close
7月26日我就要死了 

今天我去健檢,
有了過去的經驗,
知道會檢查腋下淋巴跟鼠蹊部淋巴,
特意換美美的小衣小褲... 

一切都很順利,
在家醫科會診時,
眼看是年輕的,公的醫生 我暗自竊喜...哈哈哈,
沒想到辛苦的老半天,
上天是公平的,
被帥哥醫生看病很爽
揮別傳統醫生的形象,
他長的清秀而且沒有戴標準的四方大眼鏡

他用雙手觸摸我的脖子,
冰冰細細是我脖子的觸感,
指甲也修的很短很乾淨... 

帥哥醫生:來,你摸摸看,右邊脖子好像有一顆... 
文文:恩......兩邊脖子好像不一樣硬!!! 
帥哥醫生:沒關係!你過去檢查應該都沒問題吧!
 文文:恩......

 帥哥醫生:請躺到床上,並解開內衣
此時,帥哥醫生去請護理長一起來...
檢查腋下淋巴跟鼠蹊部淋巴 
天ㄚ 原來滿25歲還要比以前多檢查一項...胸部檢查 
文文OS:能被帥哥醫生看到我露兩點,也算賺到... 
被摸胸部的同時,我故作輕鬆跟護理長聊天,,, 

帥哥醫生:來你摸摸看,會不會痛,有硬塊... 
天ㄚ,真的有耶!!! 帶我穿好小衣,問醫生有沒有怎樣 
帥哥醫生很稀鬆平常的說90%是良性 
不過希望我掛婦科或家醫科做一次完整的檢查 
我的25歲...該不會就此結束 

當然 
心裡還想另外一個方案 
是不是我日後都掛這個帥哥醫生的門診,
會像日劇有不凡的愛情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cky691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