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到底誰說要喝碳烤烏龍~臭江爸!!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話說星期六從國泰回家~手提了一堆口罩、營養液~我又買了女人我最大~

走到一半~江爸喝水癮又來了~明明就限水!

喝到一半~實在沒手~情急之下就跨在包包上~一到家門口樓下,

小利又衝過來(他是被我們寵壞的流浪狗狗~只吃"膝殺"喔)!

晃來晃去10min=600sec後

回家發現我烏龍沒了!但重量還是很重

沒錯~就是通通都倒在包包裡

我第一個搶救C皮夾~可是紀念我被東海虐待兩年買的捏!

後來想想~不對還有很多電子用品(我也忘了有啥...其實)

一台Casio T不知道幾的相機、I-pod、忘了抽啥獎抽到的2G碟、最後看到我的手機在游泳!!!

第一瞬間真的對他很有信心

之前週年慶都飛出去~分解三段後,組一組買上都能打~

看到其他產品不怎麼濕,我就放心去做別的事!

到了下午~我在按摩葡萄時~一直聽到"資資資資資資資資資"

"資資資資資資資資資資資資資資資"

誰在靠夭阿~聽到佳佳說

ㄟ~文你的手機在叫耶~

偏偏這隻手機我不曾八過他的殼

就在"資資資資資資資資資資"下

我冒著毀容危險、心臟都快停止,很怕我是明天頭條!

又見手機電池爆炸~一名"妙齡"女子毀容

終於殼八開了~~~比螃蟹殼還難八!氣死~

就放著吹吹風吧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到了晚上~姑姑、表哥、小甥子在我家~想說要出門了~還是到一下吧!

這下是"唧唧唧唧唧唧唧唧唧唧唧唧"更大聲

(我內心是暗罵幹~這代表我要失血了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呼~隔天一早起來~用吹風機吹吹!

天阿!竟然可以打耶!

可以打耶~他真的可以打耶~

Nokia 6111~ㄅ強

我捏~以後還是當
Nokia忠實觀眾好了

(一直很喜歡三星~但上次真的小小小小小小摔一下螢幕就出現閃電~嚇到我了!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cky691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