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文文在"鈴"的慫恿下
報了ING-9KM
(不用懷疑,人如其圖就是一隻熊在跑)

12/16七點整要路跑
時鐘分鐘快速倒轉-->11/16起
公司信箱佈滿如何練習長跑、如何吃得健康以調整體力...
當然
以文文率真的個性
沒有在信道(台語)的拉

12/15晚間有一點點緊張自己會跑不完
想起高中長跑最後一名的情景
著實有點緊張了
若無其事的賴到江爸身邊
文文:爸,從市政府到仁愛路中山南路口再折返市政府,1.5hr可以嗎???
江爸:快走都來得及
文文內心:真是無比的信心!!!

12/16當天
跑伴(以前唸書時有學伴,而跟我一起跑就簡稱你跑伴,誰叫你沒達成任務,只能匿名在我網誌扮演無名氏角色)
竟然小遲到一下
文文正式跑時
已經7:20左右

一開始很努力、但很緩慢跑著跑著
經過仁愛圓環
改成用走的(哈)
老實說
因為江爸的加持
想說自己都跑一段了
一定來得及

終於折返仁愛路中山南路口-->7:52
30幾分鐘就跑了一半
那一定來得及
耶耶耶~我有證書了

但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還沒到仁愛圓環前
聽到有人大喊
還剩10分鐘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馬上拔掉鞋帶上的晶片
文文:跑伴就拜託你了~一定要在8:30前經過市政府前的掃晶片器...
跑伴:一陣風的消逝了...

等我再看到跑伴時已經8:50了(果然回程體力不足)
文文:嗨~狠開心衝上去想讚賞跑伴一番...
跑伴:我..........我8:31才到...........
文文:天阿天阿~我的虛榮心證書飛了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當然也沒心情拍照
誰說運動精神很可貴
我要證書拉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cky691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