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在Vicky整裝自己的頭髮時

偶然看到這篇寫的很好的文章

給自己一個警惕(當時真想把電捲拔下來阿!!!)


范瑋琪看破虛榮,不和人比較
別人買包她買屋,八年增值兩千萬
-選自商業週刊

身上從來沒有多餘的東西
相對大S三百雙鞋,她不到三十雙

採訪當天,范瑋琪一身嬉皮混搭風
應記者要求
她細數身上衣著飾品的價格
全身上下加起來不到兩千塊,可是很多人以為要好幾萬

"其實,我覺得是衣襯人,而不是人襯衣"
在五光十色的演藝圈,如何管理無窮無盡的欲望?
一切來自家庭
從哈佛肄業回台時,她並未接受家裡的金錢支援
當過花店會計,咖啡店店員,上完咖啡店早班後,到補習班當英文老師直到十點。
" 我媽媽常對我說,氣質就是最好的名牌,我很相信這句話。"

只要好看,好用,不用迷信明牌。

踏入演藝圈八年,她已購入五棟不動產,平均一年半就攢下一棟房子
其中三棟房子均無貸款,
另外兩棟的出租收益,完全涵蓋房貸支出
增值幅度保守估計超過兩千多萬元。

轉移目標,抵抗虛榮,
分辨什麼是自己真正在乎的。


 



這篇文章送給自己也送給江舜舜

舜舜請分辨什麼才是妳人生重要的

千萬不要一時迷惑~靜下心來好好思考

沒有一定要升學~也沒有一定要帶領同學穿流行~

更沒有不行談戀愛~

只是到底什麼才是未來人生需要的

我想家人是一輩子的陪伴

就算年少時有夠多的回憶

但他在不對的時間發生~只會變更妳的人生

但有可能用未來的人生來彌補此時的玩樂

我是過來人~深深知道這件事

生日快樂~我很愛的妹妹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cky6911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